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德女足主帅憧憬奥运 欲复制2007世界杯完美表演

  本报讯综合新华社消息:“如果在北京奥运会上,德国女足能有2007年女足世界杯那样的表演,那将非常完美。”德国女足主教练西尔维亚·内德说。

  4日下午,在沈阳奥体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内德始终面带笑容,显得信心十足,她说,德国女足在沈阳的备战很顺利,不过天气稍微热了一点,希望比赛时会凉快些。



  赢得女足世界杯冠军的2007年被内德称为“完美的一年”。她说,德国女足在世界杯决赛表现得很出色,战胜了巴西。谈到即将在奥运会首战中遭遇的巴西女足,内德说,胜负如何,还得看球队的临场发挥,各支球队都在尽量弥补自己的不足,都在进步。小组赛的对手中,除巴西外,朝鲜和尼日利亚也都很不好对付。

  内德还表示,已知道中国队更换了主教练,东道主球队组织得很好,其中有一名3号队员的防守能力很强,“希望我们在淘汰赛阶段能与中国队相遇,因为,那意味着,我们也出线了”。

  第一次在新闻发布会上露面的朝鲜女子足球队继续保持“神秘”,“比赛后见分晓”,成为朝鲜女足教练对所有提问的答复。8月4日18时许,在沈阳奥体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及朝鲜女足此次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的预期目标时,朝鲜女足教练金峰日说,比赛是为了取胜,最终得靠成绩说话,比赛没有结束,就谈不上什么预期目标,“我们所在的小组每支球队都很强大,最终的排名是多少,要等比赛结束后才知道”。

  在抵达沈阳训练的多支球队中,朝鲜女足是唯一一支从未对媒体全程开放训练的球队。金峰日说,朝鲜女足的训练不公开,拒绝记者采访,不是故意营造“神秘感”,一个球队的表现如何看到的就是最后的成绩,“朝鲜女足封闭训练,就是不想受到任何干扰,至于我们训练的成果如何,等到比赛的时候自然会有答案”。

  朝鲜女足首战的对手尼日利亚,曾在2007年的女足世界杯中输给朝鲜。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