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罗格称北京奥运会必成功 将成亚洲体育崛起盛会

  “国际奥委会绝对不后悔将奥运会承办权交给北京,当8月8日那天到来的时候,奥运会的巨大魔力和完美无瑕的组织工作将取代一切争论!”8月4日中午,本报记者在奥林匹克公园采访时,偶遇为一家赞助商展厅揭幕的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先生。

罗格主席对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相信北京奥运会必将是一届成功的奥运会。

  针对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工作,罗格主席十分高兴地说:“我参观奥运村与许多运动员聊天后得知,他们都感觉这是历史上最好的奥运村。不光是他们,我也有同感。自从1968年墨西哥奥运会以来,这是最棒的一个奥运村了。”

  罗格表示:“每个人对奥运会都有自己的印象和意见,我个人认为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工作非常出色。记得在4年前,雅典奥运会在开幕前一周,国际奥委会甚至还在担忧奥运会的场馆问题,而北京奥运会场馆却提前一年就进行测试赛了,这让国际奥委会非常满意,北京奥组委的组织工作没有让我们担心的地方。“国际奥委会绝对不后悔将奥运会承办权交给北京,当8月8日那天到来的时候,奥运会的巨大魔力和完美无瑕的组织工作将取代一切争论。”

  罗格还认为,本届奥运会是标志着亚洲体育崛起的一场体育盛会。

    特派记者 陈普庄禹振华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