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女篮对手

马里女篮力求奥运胜新西兰 俄罗斯不满比赛表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 马里女篮在第一节只落后4分的前提下,被俄罗斯队战胜,两队 的比分为52比79。马里队成为钻石杯的第六名。

比赛后,双方教练和队员对比赛发表 了各自的看法。

  马里队的队员卡努特表示:“我们今天打的不错,我们在这么强大的队伍前表现出来 的都不错。我们是来学习和提高的,”在说到接下来参加奥运会,有什么感想和期望 的时候,卡努特说:“我们很兴奋,我们参加这样一个比赛,对手是世界上最强的队 伍,我们希望能从奥运会里学到更多的知识,我们第一个对手是新西兰队,我们希望 能赢得这个比赛,因为我们其他的对手多是实力非常强的对手。”她谈到其他的感想 时说:“我们很荣幸,参加这个比赛对我们是个锻炼的机会。”

  俄罗斯队4号科斯曼说:“通过比赛我们发挥出一部分,但离我们要求的还差一些。” (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海宁)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