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中国女篮动态

钻石杯女篮赛 美俄之战一边倒中国队有望争季军

    2008FIBA钻石杯女篮赛昨晚在这里结束了预赛争夺,美国队出人意料地以93比58轻取俄罗斯队,澳大利亚队以112比43狂胜马里队,两战两胜的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今晚争夺冠军,一胜一负的中国队和拉脱维亚队争夺季军。

  在两年前的圣保罗世锦赛半决赛上,俄罗斯队战胜了美国队,最终美国队仅获铜牌。两年后两队再次相遇,球迷们都以为尽管双方要保留一些实力,但比赛应该会打得较为精彩激烈。孰料,俄罗斯队仍不在状态,上半场结束时即以19比43落后。投篮命中率仅为27%、失误达17次的俄罗斯队,第二节仅得9分。大比分领先的美国队毫不松懈,战至第三节3分多钟时已领先30分之遥。俄罗斯队请求暂停后,将两个高大队员换下场。这次暂停和人员调整起到了一定作用,斯科格拉娃等人一气连中5个3分球,将分差缩小至17分。但好景不长,美国队凭借快速反击和内线强攻,重将分距扩大,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美国队以35分之优取胜。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