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沉稳飞人科比显老大气质 目标瞄准金牌毫不犹豫

  除了乔丹,科比是目前NBA惟一当得上“飞人”之称的球员,在NBA中江湖地位不容置疑,科比也确实颇有老大的气质。尽管一样带着招牌微笑,对球迷们握手、合影的要求也充分满足,但无论怎么看都显得更加冷静沉稳。

  昨天的科比可算是“闪亮”登场,虽然一样穿着典型街头篮球服装,但是闪烁的钻石耳钉、项链和手链却给他增添了一份华丽。来到现场,他就对满场球迷做出代表阿拉伯数字“6”的手势,虽然这个手势对于科比可能有不同的含义,但在中国球迷眼里6这个数字代表吉利,也算是科比的一份祝福吧。整场比赛期间,面对队友们的耍宝,科比始终保持了老大该有的稳重,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亲和力。而观看比赛期间,科比则比谁都认真,在自己看好的白队大前锋王宇下场时,科比鼓励他说:“做得好,继续努力。”绝对是一幕诙谐剧中的“正派”角色。不过熟悉科比的记者们透露:“看来这次来上海,科比的心情很好,平时他还要‘冷’一点的。”

  谈到奥运会的目标时,他毫不犹豫地表示:“我们的目标甚至不是银牌,绝对是金牌。我们时刻都在关注对手的比赛,抵达北京后,我们会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他们身上。知己知彼,那样才能更好地进行赛前准备。热身赛已经让我们的球队配合愈发默契,我们期待着奥运会上能有精彩表现。中国队是我们的小组对手,不过小组中同样还有来自其他国家的队伍。在我们眼中,小组中任何对手都值得尊重,梦之队会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