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日新动态

女足赛日本开局不利连扳两球 2-2终战平新西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5点,奥运会女子足球小组赛G组第1场日本对战新西兰在秦皇岛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在开局落后的形势下,日本队依靠最后17分钟内的两粒进球,最终双方2-2打成平手。

目前两队同积1分,在G组排名并列第一。(全场集锦

  上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由阿贝-海恩和艾玛-凯特两人不断考验日本的后防线,出人意料的,新西兰并没有使用他们一贯强硬的风格来攻击日本队,他们多次打出精妙配合,在最初的15分钟内,给了日本队极大的麻烦,反观日本队,他们在奥运会的首次亮相中显得有些紧张。

  随后日本队的中场泽穂希和阪口梦穂开始控制节奏,新西兰门将多次在门前抢险。但是新西兰人的反击显然更有效果,他们在38分钟取得了第一次领先,新西兰11号柯丝蒂·亚洛普抓住日本队的错误先拔头筹,新西兰上半场取得了1-0的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新西兰人很快再次攻陷对手城池。莱利的射门偏出,9号安伯·赫恩在56分钟时攻入第二球,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但随后放开包袱的日本人似乎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在72分钟时,美山文点球罚进终于获得一分,随后86分钟时,佐羽誉再进一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