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刘淇郭金龙分别会见雅典市长 感谢希腊大力支持

  本报讯(记者周暹)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刘淇会见了希腊雅典市市长尼基塔斯·卡克拉马尼斯率领的雅典市代表团一行。

  刘淇说,今天是奥林匹克圣火在北京传递的日子,感谢希腊总统亲自出席奥运圣火点燃和火炬交接仪式。

目前,北京奥运会各项筹办工作已经全部就绪。我们正以最大的热情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而努力。北京与雅典作为友好城市,相信通过奥运会的举办,将把两座城市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刘淇向客人们介绍了北京奥运圣火的传递情况,他表示,奥运会不仅弘扬了奥林匹克精神,也推动了北京经济社会的发展,还为北京留下了一大批丰富的文化遗产和精神财富。

  卡克拉马尼斯市长感谢北京市的热情款待,并表示非常高兴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预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又讯 昨天下午,市长郭金龙会见了希腊雅典市市长尼基塔斯·卡克拉马尼斯率领的雅典市代表团一行。

  郭金龙说,你们是来自奥林匹克故乡的客人,相信你们的到来将为北京奥运会带来吉祥。感谢希腊政府和雅典市对北京奥运圣火点燃和传递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北京与雅典的友好交往十分密切。通过举办奥运会,将为两市扩大交流、深化合作创造机遇。他向客人们介绍了北京经济社会和筹办奥运会的情况。

  卡克拉马尼斯市长说,希望加强雅典与北京在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友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