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女篮对手

老将莱斯莉携子打奥运 如夺金将与女儿同庆祝

  昨天,随同美国男篮一同出现在北京T3航站楼的还有美国女篮。在这群大个子女孩中间,有一个特别引人注目,那就是抱着一岁多女儿来打奥运会的美国女篮名将莱斯莉。

  就在美国大牌球员科比等人引来一阵阵欢呼声之时,无人喝彩的美国女篮姑娘们站在旁边用相机不停地拍着球迷,并友好地对球迷们笑着。

只有一人例外,那就是36岁的美国女篮老将莱斯莉。身为人母的莱斯莉却依然在篮球场上驰骋着。“这是非常伟大的事情,”说到自己的第四次奥运会,莱斯莉的眼中充满了自豪,“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了,所以它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希望自己可以在北京完成一个梦想,再夺取一枚奥运会金牌。”

  去年6月份,莱斯莉生下一女,取名劳伦。一转眼,小劳伦已一岁多了。这次在北京打奥运会,莱斯莉既要照顾好女儿,又要打好奥运会,肯定是最忙的妈妈了。“如果能夺金牌,我将和女儿一起庆祝,这将是人生最难忘的时刻。”惟一的妈妈选手莱斯莉神往地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