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一人买到44张奥运会门票 成“最牛的奥运观众”

  时间:8月6日19:00

  地点:紫竹院公园附近人济山庄

  人物:叶家挺,浙江永嘉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医生。

  叶家挺这几天很出名。这位来自浙江省永嘉县第三人民医院的儿科医生,一个人买到了44张北京奥运会门票,一时间被网友誉为“最牛的奥运观众”。

怀着好奇,记者在紫竹院公园附近的叶家挺表姐家见到了他。

  坐在沙发上的叶家挺,戴着眼镜,一脸的文质彬彬,礼貌地招呼着记者。由于小时候的脊髓灰质炎,叶家挺双腿行动不便,要靠双拐行走。但这无损于他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对于奥运和体育的这份执著。在申购奥运会门票时,他希望能把全家带到北京去,为此,“我借了亲戚、朋友的身份证,一下开了六七个账户用来买门票,就是为了申请到的机会多点。”

  接到电邮通知,知道自己中了44张门票,叶家挺至今难掩激动,“我原想也就中个十几二十张吧。”叶家挺拿出一个红色信封来给记者看,里面是厚厚一摞奥运会比赛门票,并懂行地介绍,“这些门票都是用印人民币的纸印的,上面还有防伪标识呢!”叶家挺的妻子说,这些门票是在6月下旬拿到的,考虑到行程安排等,已有十几张送给亲戚朋友了。

  叶家挺最喜欢的球星是姚明,而他也十分喜欢NBA。因此,让叶家挺和一起前来观赛的弟弟叶帆锋最开心的事情,则是他们拿到了8月10日中国男篮与美国男篮梦八队之间的小组赛门票,“喜欢篮球的人,都希望能亲眼看到这场比赛”。

  为来北京看奥运会,叶家挺向医院请了假,联系了在北京的表姐。“还准备了望远镜、相机和笔记本电脑,我已经答应了一些家乡的媒体做‘草根记者’,昨天在火车上就拍了些照片用彩信发给他们了。”叶家挺不无自豪地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