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代表团入场

开幕式演员通道开放 依据民族地区划分顺次入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将于晚上8时举行。下午2点,演员通道正式开放,参加开幕式演出的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开始陆续进场。

  据悉本次开幕式分为上下两个半场,因此演员通道开通后,首先入场的还是参加上半场演出的人员。在通道处,可以看到演员们分为不同的地区、身着不同的民族服装,在指示牌的引导下入场。其中包括甘肃、四川、福建、内蒙古、新疆等等省市的演出人员,他们的民族服装以及一些辅助道具在演员通道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也许是担心漫长的等待会消耗能量,有的演出人员还随身带了食物,来自新疆的演出人员还特意拿了一些水果。(搜狐体育 曾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