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公交专线保证观众进场 简单安检保证开幕式安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上8时,第29届奥运会即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开幕。下午17时,很多观众搭乘地铁出发,在距离鸟巢最近的地铁5号线大屯站,持票的观众凭票坐上奥运专线公交车,5分钟左右就能抵达开幕式现场—-鸟巢。

而在上车前,一些简单的安检工作就已经有序的进行了。

  “您好,请您打开包进行检查,谢谢您的合作。”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忙着组织持票的乘客有序地上车,由于大屯站是距鸟巢最近的一个地铁站,所以很多观众都选择了在这里专程奥运专线公交车。但和平时不同的是,今天要乘坐公交专线首先要出示门票,更需要进行开包检查等简单的安检。工作人员介绍说:真正的乘车高峰将在下午17时出现,每个时间段将有5辆公交专线在这里等待,为避免拥挤每车的乘客不能超过80人,每5分钟就会有一辆车向鸟巢开出。

  从整个乘车的人员组成来看,其中还有一些专门以奥运会开幕式为主题的旅行团,人们都十分有序地在这里等待上车和安检,陆续向鸟巢进发。(搜狐体育 陈书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