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13:25 奥帆赛芬兰人级第一轮比赛开始(比赛图)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 今天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的第一个比赛日,共有两个项目进行前两轮比赛,分别是英凌级和芬兰人级。目前英凌级第一轮比赛暂时推迟因风力不足,芬兰人级比赛第一轮比赛已于13时24分开始。

观众船出发

 

比赛现场

  今天赛场的温度为25至28摄氏度,风向为东南风,风力4.7节,对帆船比赛来说属于小风,但是仍然可以进行比赛。

  英凌级比赛中名将云集,英国金发女郎三人组萨拉·艾顿、萨拉·韦布和皮帕·威尔逊统治英凌级已有多年,三人曾赢得了2007和2008世锦赛的冠军。此次比赛,艾顿负责掌舵,韦布在船的中部,威尔逊将在船头作业。美国、德国和荷兰选手将会对艾顿三人形成一定的威胁。

  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英凌队诞生于青岛,经过近三年的训练和比赛,三人的进步神速,已经具备了向欧美强手挑战的能力,第一轮比赛中三人能否取得开门红将是今天的看点之一。

  芬兰人级中有英国名将安斯利等好手,中国青岛籍选手张鹏出场。

  英凌级13:34起航,有15条船参加比赛,起航时赛场风速为6节。(记者 任俊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