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男队

龙清泉首次参加国际比赛 举重台看小龙倒海翻江

龙清泉是本届奥运会年龄最小的男子举重选手。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李康宁

  8月9日北京报道继陈燮霞拿下中国奥运首金之后,中国力士将在8月10日再度向冠军发起冲击。在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未满18岁的小将龙清泉将对冠军发起冲击。这条“小龙”有望掀起一轮巨大的波涛。

  来自湖南的小将龙清泉虽然年龄很小,但是实力非同一般。他9岁开始练习举重,被中国举重界的专家们称为“天才”。年轻的龙清泉在进入国家队的几年中,成绩突飞猛进。
在2008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北京奥运选拔赛中,名不见经传的龙清泉“一举成名”,击败世锦赛冠军、中国名将李争,获得了代表中国队参加56公斤级比赛的资格。而在奥运会比赛上,初生牛犊龙清泉也有望再创奇迹。

  首次参加国际比赛便站在了奥运赛场上,龙清泉表示自己非常兴奋。但是在强敌环伺的情况下,缺乏国际比赛经验的龙清泉究竟能够获得一个什么样的成绩,还要看他的临场发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