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王丽红:中国女垒是年轻球队 当教练需更多知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周日,在丰台垒球场率队结束训练后,中国女垒主教练王丽红表示这届球队的队员都很年轻,需要对自己充满自信。

  王丽红在担任女垒教练前,是中国女垒的主力投手,谈到两者之间的不同,她说:“作为投手,我最关心的是我在比赛场上的表现,但是作为一名教练,我必须全盘考虑球队,比其他人负起更多的责任。”她继续说道,“我认为要当好一名教练需要更多的知识,例如人力资源学和心理学,这非常具有挑战性和令人兴奋,我确实提升了我自己和提高了能力。”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她夺得了银牌,对现在的球队能有什么影响,她表示:“现在这支球队的都是年轻球员,她们还没有夺得奖牌的经历,我的优势就在于我经历过,并且知道在比赛中什么才是重要的,所以我可以充分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她们需要完全相信自己,要相信她们与美国、日本等世界强队有着同样的能力,所以我尽量帮助她们突破心理上的障碍。”(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