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对手动态

垒球项目将取消 美国女垒要夺“最后一枚”金牌

  当所有的运动队几乎都在为备战奥运会而积极寻找国外对手热身时,三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美国垒球队,却仍然坚持着自己的“闭关修行”,继续在全美各州进行巡回热身赛。这支包括10名雅典奥运会“金牌功臣”的美国队将于8月4日飞赴北京,12日将首战委内瑞拉队。

  “眼下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在北京夺得第四枚奥运金牌。”美国队主力击球手杰茜卡·门多萨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当然,美国人敢夸下这样的海口,并非虚张声势。自从垒球在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成为正式比赛项目后,美国队连续三届夺得金牌,独霸奥运舞台。

  由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已经决定不再设置垒球项目,北京奥运会几乎已经成了这个“弃儿”的最后舞台。(新华)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