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中国男排首场出师不利 1-3不敌世界排名第四

  中新网8月10日电 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男排的一场比赛,中国队1:3不敌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保加利亚队,首战失利。

  这对赛前把目标定为进入前八的他们来说,可谓出师不利。从A组对手来看,保加利亚、美国和意大利实力强劲,委内瑞拉和日本与中国在同一个水平线。

中国队想要出线,必须要拿下至少两场胜利,那也就意味着对阵委内瑞拉和日本的比赛将成为决定男排命运的关键较量。

  十二号晚八时中国将对阵委内瑞拉,十三号晚八时中国将对阵日本队。

  已经结束的A组战况是:意大利3:1胜日本,美国3:2胜委内瑞拉。B组战况是:俄罗斯3:1胜塞尔维亚, 巴西3:0胜埃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