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美国4人组冲破世界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今天进行游泳接力赛空前激烈,美国队在终点线附近力追法国队,圆满完成男子4 x 100米自由泳接力,以超过世界纪录近4秒的成绩赢得比赛。

  由迈克尔·菲尔普斯、加雷特·韦伯·盖尔、卡伦·琼斯和贾森·莱扎克组成的美国队又一次展现了其实力,莱扎克为出色完成了最后赛程,赶超法国队的阿兰·贝尔纳,使美国队以3分08秒24完成比赛,领先法国队0.08秒。澳大利亚队以3分09秒91的成绩夺得铜牌。

  美国队再次以3.99秒优势刷新了他们在上周六创下的世界纪录,决赛中的前五支队伍(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和瑞典)都破了原世界纪录。

  在比赛的前200米,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一直齐头并进,法国队紧随其后。第三段时,法国队的弗雷德里克·布斯凯赶超澳大利亚选手,直追美国队。莱扎克刚进入最后阶段赛程时,落后于贝尔纳,法国队稳居第一,但比赛最后30米时,莱扎克开始赶超贝尔纳。两人几乎同时冲向终点线,最终莱扎克以微弱优势领先贝尔纳,帮助美国队赢得了金牌。

  澳大利亚选手埃蒙·沙利文在第一段中表现出色,以47秒24的成绩创下男子100米游泳新纪录,比贝尔纳的原纪录快约0.12秒。沙利文的优异表现意味着这位年仅22岁的运动员将成为男子100米自由泳中除贝尔纳之外的夺金热门人物。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将于明天即8月12日进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