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杜丽与朱启南失败后 杨威放松心态率体操队冲金

  今天,杨威将率领中国体操队冲击团体冠军,廖辉晚上将冲击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湖北今天有可能收获两枚金牌。在此,向湖北军团选手说一句,放松心态,别想太多,冠军就是你的。

  他们承受的太多,杨威要带领男团雪耻,要为湖北拿得第一金,为湖北创造连续七届奥运会见金而努力。

廖辉首次参加比赛,但其压力也不小,毕竟他是挤掉雅典奥运冠军张国政而进入奥运名单的。本届奥运会以来,有一个规律,凡是心态放松的,都能取得好成绩,否则就危险。杜丽与朱启南失败的原因就在这里。突然想起日前采访省体育局李建明的话:“该准备的都准备好了,就是静静等待。”湖北选手就应该这样,做好每一个动作,别想太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