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张娟娟109-97胜别列日娜 成功晋级女子射箭32强

    搜狐体育讯 8月12日上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个人1/32淘汰赛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继续进行。中国女子射箭队员张娟娟耗时12分钟,最终凭借12箭109环-97环的成绩击败乌克兰选手捷季扬娜·别列日娜。这样,张娟娟就绝对优势顺利晋级32强。

  第一组,张娟娟率先射出9环,而捷季扬娜则发挥出色,完美的以10环回击。随后,张娟娟不急不躁射出10环保持稳定,而捷季扬娜则出现重大失误,仅仅射出7环。此后在第三组的较量中,张娟娟继续稳扎稳打,再次射出9环,而捷季扬娜则状态回升,以9环平分秋色。这样第一组过后,张娟娟以28-26开局领先。

  第二组,张娟娟继续保持稳定的竞技状态,率先射出10环先声夺人。而捷季扬娜则同样表现不俗,回敬了一个9环。随后,张娟娟出现微小波动,仅仅射出8环。可是,捷季扬娜则出现重大失误,意外的射出7环,继续将比分拉开。此后,张娟娟恢复状态,再次射出完美的10环。而捷季扬娜则继续状态低迷,再次仅仅射出7环。至此,张娟娟就以56-49总环数7环的差距大比分领先。

  第三组,张娟娟开局状态神勇,率先以10环征服全场。而捷季扬娜则遗憾的射出8环的成绩。随后,张娟娟再接再厉,以10环的佳绩保持比分的领先优势。而捷季扬娜则恢复状态,同样以10环本轮握手言和。此后,张娟娟出现起伏,仅仅射出8环。不过,捷季扬娜却没有抓住机会,同样射出8环,没有将比分差距缩近。这样,张娟娟就以84-75的大比分优势进入下一组。

  第四组,张娟娟在第一轮的激烈对抗中,率先射出9环。捷季扬娜则发挥稳定,再次射出8环。随后,张娟娟出现状态的起伏,仅仅射出8环。而捷季扬娜则出现重大失误,竟然出现6环的糟糕成绩。此后,张娟娟最后一箭再次射出8环;而捷季扬娜则同样以8环收官。这样,张娟娟就以总环数109-97淘汰捷季扬娜,成功晋级下一轮。(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