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名将王晨遗憾告别奥运会赛场 败北印度无名小将

  本报北京8月11日电(特派记者吴聪伟杨莹辉郭冠辉)11日的羽毛球赛场,冷门不断。继女双头号种子杨维/张洁雯出局之后,代表中国香港队出战的老将王晨也输了,而击败这位目前排名世界第四的女单好手的,竟是一个来自印度的名不见经传的18岁小将,名叫内维尔。

  此前,王晨已经多次说过,北京奥运会将是自己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当天的赛后,再次说到这一话题时,王晨显得无限伤感,她表示:“很遗憾,这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我已经32岁了。我希望自己能挺进前八名,但很可惜我的目标实现不了了。”

  王晨的丈夫郑昱闽籍贯泉州,其父郑双江曾是福建省篮球队运动员,其伯父郑恭敬是上世纪五十年代福建省最著名的篮球运动员,并曾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担任过泉州少体校校长。郑昱闽的姐姐郑昱鲤曾经是中国羽毛球队的主力队员,多次获得世界冠军。可以说,郑氏家族是泉州乃至全国著名的体育世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