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现场-刘炜连得5分星光最亮 加索尔姚明绝招相同


视频:中国加时惜败西班牙 姚明被罚下惨遭逆转
视频:球队进步使姚明欣慰 稳扎稳打期待胜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首战31分不敌梦八的中国男篮今天下午在五棵松篮球馆迎战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目前比赛进行到第二节,中国队以39-30领先对手。

  本节前半段,由于姚明身负两次犯规,尤纳斯只能将核心雪藏,但是对手将大小加索尔全部放在场上,迫使姚明上场,换下状态一般的易建联,这样两队出现了加索尔组合和明郅组合的对决局面。

但是真正出彩的是组织后卫刘炜,他利用一次中投和一次三分帮助中国队打出12-6的小高潮,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

  但是西班牙队毕竟是世界强队,他们在找机会的时候更有心得。湖人队中锋加索尔利用姚明防守大意之际溜到篮下,西班牙费尔南德兹见机会已出,将球高高抛起跃过姚明,加索尔空接得手。但是东道主携着主场之势,立马打出相同反击,由姚明完成进攻。双方你来我往,中国队在机会选择上更胜一筹,取得9分的领先优势(阿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