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加索尔中国论剑 中国男篮迎战西班牙诸明星

  在五棵松篮球馆进行的这场奥运篮球比赛无疑将吸引不少人的目光,除了中国队的出场令人关注外,由加索尔、加巴约萨、纳瓦罗这些NBA明星级球员组成的西班牙队也是一支充满看点的球队,他们来到北京的目的就是为了重现世锦赛夺冠的辉煌。

而本场比赛,加索尔在内线与姚明之间的争夺也将决定比赛的走势。中国队想要完成奥运会至少进入前8强的目标,每一场比赛都不能放松。虽然从实力上分析,西班牙队几乎是中国队不可战胜的对手,但是走上球场,中国队的小伙子们至少要打出自己的士气。以姚明、易建联、王治郅组成的内线组合,在面对西班牙这样的欧洲球队时并不吃亏,比赛的关键还是外线球员的组织,以及关键时刻能否提供足够的火力来支持姚明。一旦,孙悦、陈江华这样的球员开始爆发,加上姚明的内线支撑,中国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