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薛晨/张希2-0德国选手 两战全胜晋级沙排16强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在全场万余名热情到疯狂的助威声中,中国女子沙排组合薛晨/张希12日晚在北京朝阳公园2:0战胜德国对手,并以两战全胜的成绩晋级十六强。

  薛晨/张希奥运积分第四,是中国女子沙排的二号组合,但奥运会开赛以来,她们却表现出了舍我其谁的霸气。

10日两人就在小雨中战胜了一对希腊组合。中国组合12日的对手是今年的欧洲冠军德国的格勒/路德维希,在以往的交锋中,薛晨/张希一胜三负处于下风,而德国对手在第一场小组赛中也是轻松获胜。

  比赛过程并没有想象中的艰难,薛晨/张希在第一局利用对手失误过多的漏洞,21:14轻松获胜,第二局比赛,双方咬得非常紧,但依靠薛晨在前排压迫式的拦网,两人也以21:18拿下,并以总比分2:0取胜。

  张希说:“对手第二局逼得非常紧,但我一直坚信我们能顶过这一关。全场观众也给了我们无穷的动力。”

  两战全胜后,薛晨/张希已经确保小组出线,对于本届奥运前景,薛晨说:“虽然我们心理清楚目前的实力还不够金牌的标准,但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俩会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去冲击我们心中的梦想。赛场上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薛晨/张希将在14日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南非队,她们将努力锁定小组第一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