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悲情谭雪空使剑花飘落散 三剑客演绎奥林匹克魂

  男子重剑——王磊


  王磊有一个不太雅观的绰号“王老三”,只因为他在国内比赛中屡屡被无名小卒挑落,最好的成绩也不过是第三名。这样一个叫法对于一个堂堂奥运会亚军来说,的确难以接受。虽然说是玩笑,但是心中的金牌梦却一直刺着王磊的神经。2006年的都灵世界击剑锦赛上,王磊终于站在了男子重剑个人冠军的领奖台上。队友们都戏称:“今天起,可不能再叫王胖子‘王老三’了。”

  奥运会亚军拿了,世锦赛的冠军也拿过了。对于王磊来说,他的目标是站在北京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但是在32进16的比赛中,王磊却因为一个关键分上和裁判产生误会而最终失利。以这样一种形式告别自己梦寐以求的金牌绝对不是王磊所希望的,但是这就是生活,这就是现实的残酷。

[上一页] [1] [2] [3]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