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陈忠和不满意赵蕊蕊拦网 女排输球看到积极一面

视频:女排领先惨遭逆转 大梅重扣未能拯救球队
视频:女排领先惨遭逆转 大梅重扣未能拯救球队
陈忠和:虽输球却是三场最佳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中国女排在北京奥运会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2-0领先的情况下,2-3负于古巴。

  尽管输掉了比赛,主教练陈忠和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女排相对前几场比赛,有了提升。“相对而言,第三球的表现是最好的,虽然是输了,但是比打波兰和委内瑞拉,从总体全面性和进攻的节奏,队伍在回升。”陈忠和说,“王一梅更出色,下面的比赛困难,我们会做好准备,让队员心态放平,不要过多考虑比赛的结果。

现在最主要的是,一步一步往前走。”

  四年前雅典奥运会,中国女排也是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对阵古巴,2-0领先最终2-3输球,不过,最终女排夺得冠军。对此,陈忠和记忆犹新。“我当然记得,在雅典,第三场球也是这样的。这次有所不同,各个对手都是难打的,目前最主要的还是能够让队员处理好心态,立足每场去拼。”陈忠和说。

  陈忠和详细地评述了王一梅的表现,“王一梅比较敢打,节奏控制较好。关键时刻的下球也不错。不过,关键时刻还是显得有些粗糙,控制不够理想,作为年轻队员,能在大赛有这样的表现,已经不错,希望她在接下来的比赛越打越出色。”

  对于赵蕊蕊拦网上的弱点,陈忠和也一针见血。“赵蕊蕊的拦网今天还是非常一般,特别是两边的移动。整个控制还不是特别理想。”陈忠和说。(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首都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