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女排苦战五局不敌古巴 陈忠和:不会动摇信心

  8月13日,中国女排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排焦点战中,在领先两局的大好形势下,被古巴连胜三局惨遭逆转,本届奥运会首次失利,最终以2:3不敌古巴队。

  主帅陈忠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这场比赛是中国女排目前打得最好的比赛,队员们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

陈忠和认为,队员们已经拼尽全力,只是最终没有把握住机会,才造成了输球。这场比赛反映了队里一些位置还是比较薄弱。在被记者问及这场比赛是否会动摇女排姑娘的信心时,陈忠和否认。

  在被记者问及这场比赛是否会动摇女排姑娘的信心时,陈忠和否认。他再次强调,这场比赛中国女排输在了没有把握住机会上。但他同样表示,要尽快对队伍的心态进行调整。□高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