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女子赛艇徐东香冲击决赛 力争实现金牌零突破

  早报北京电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静水赛道,今天下午3点30分,绍兴姑娘徐东香将第二次在这里亮相,她和搭挡余华将向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的决赛发起冲击。

  作为中国女子赛艇的领军人物,徐东香一直肩负着为中国赛艇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金牌零的突破的希望。

  4天前的小组赛中,她与余华的这条艇成绩却并不算好,预赛成绩不佳究竟是有所保留,还是状态不佳?对于这个疑问,徐东香的教练曹棉英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她们预赛的成绩的确不太理想,这可能很大程度上与她们预赛的对手不强有关。徐东香前段时间的训练情况不错,我想她在半决赛中会根据对手的情况进行调整的。”

  在预赛结束时,徐东香曾经告诉记者,她已经很久没有跟家里联系了。为了怕她比赛分心,父母也不敢到北京来看她比赛,不过远在绍兴的父母却一直关心着她的情况。“希望她可以发挥自己的水平,不要有太大的压力,争取好成绩。”徐东香的妈妈张根花说。

  另外,在今天下午的3点10分,另一位浙江选手孙杰将与张国林搭挡出战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半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