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王励勤:兴奋太晚导致首局落败 后面比赛要注意

  华奥星空北京8月14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在今天上午北大体育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乒乓球男团第二轮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励勤3比1击败澳大利亚选手亨泽尔,丢掉了整场比赛中唯一的一局。

赛后,王励勤谈到了对自己比赛的看法,认为自己进入状态过晚,导致比赛首局失利。

  王励勤对阵亨泽尔的比赛,王励勤在6比11丢掉首局之后,后3局都出现落后局面,但最终均以非常接近的比分胜出。

  赛后,王励勤说:“主要是刚开始的时候有点紧,水平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感觉自己今天不够兴奋,进入比赛的状态稍微慢了一些。”

  他说:“不过,在主场观众的鼓励下,自己的手还是逐渐热了起来,后面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最终击败了对手。关键时刻能够逆转局面,对我来说也是一种锻炼吧。”

  “还是因为对对手不太熟悉,对方的旋转非常强,而我自己接发球、进攻都不是特别果断,所以造成了一些失误,”王励说:“不过,我相信自己能够越调整越好,毕竟后面的对手一个比一个强。”

  面对后面的比赛,王励勤表示还要一场一场打:“毕竟这是奥运会,不同于其他的比赛,每个人的压力都很大。希望能够在小组赛阶段尽量适应气氛和对手,为淘汰赛做好准备。”(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