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我的志愿者工作:给世界短跑名将博尔特发令起跑

  经过短暂的培训之后,我已经走上属于我的志愿者岗位了。我的工作场地是运动员热身场地,位于鸟巢的西北部,露天。

  我的具体工作是操纵一台电子发令仪器,为运动员发令,并且测试运动员的反应时间。参加本届奥运会的一百米、二百米、一百米栏、一百一十米栏的男子女子运动员热身基本上都要到这个地方来,然后在我和搭档石帅的发令之下起跑,当今世界的短跑名将,我几乎能见一个遍。



  最让我兴奋的是,12日,我见到一直以来都很仰慕的世界短跑名将博尔特,他是世界男子一百米现今纪录9.72秒保持者。他来热身训练的时候,在我的一声枪响后,他箭一样地冲出去,那种感觉真是特别爽。

  15日就要开始正式的田径比赛了,到时候我将见到更多的世界田径名将,现在一想起来就感到特别兴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