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林丹:赛中一直适应盖德风格 不会过多考虑此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今天,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羽毛球男子单打1/4决赛中,中国选手林丹以21-13,21-16击败丹麦选手彼得·赫格·盖德,闯进四强。

赛后,林丹谈起了这场比赛。

  被称为“超级丹”的林丹拥有出众的技术,但是,屡屡因为心理问题失利,也让大家给他捏了一把汗,还好林丹也认识到了这一点,不断进行自我调整,本场比赛,他表现的很冷静,他说,“在比赛时我很平静,现在我是前四名。我不会过多地考虑这场胜利,比赛成绩对我已经不再重要了。我只是想把自己最完美的表现展现给中国的观众。”

  谈起自己的对手盖德,林丹说,“他有自己的打球风格,比赛期间,我一直在适应他的风格。”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