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信心支撑乌克兰女佩夺金 哈尔兰最擅长绝杀对手

视频:剑气纵横惜败对手 中国女三剑客力战摘银
视频:剑气纵横惜败对手 中国女三剑客力战摘银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乌克兰女子佩剑队经过苦战,最终以45-44的比分战胜了中国女队。赛后,乌克兰队队员哈尔兰和霍姆罗娃参加了在击剑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最后战胜谭雪而锁定胜局的哈尔兰认为,空前的信心是支撑她们获胜的关键,她说:“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对自己越来越有信心,我们相信自己能做的更好,相信我们能最终获得胜利。”

  而对于金牌,她表示:“为了金牌我情愿作出任何牺牲,我相信我们能以冠军的身份走下剑道。

当比分打到44平的时候,我丝毫没有感到紧张,我知道该如何作出最终一击,而且我真的做到了。”

  而另一名乌克兰选手霍姆罗娃则解释了为何在开局阶段比分曾一度落后中国队10分,她说:“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都紧张极了,我们都对胜利抱有极大的期望,结果反而因此而过于紧张。但是随着比分的落后,我们逐渐的放松并且清醒了过来,开始发挥自己的真正水平。”

  “当比赛打到44-44的时候,我就知道哈尔兰一定可以拿到决胜分,因为她最擅长这个了,最后她没有让我失望。”(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