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斯特芬女子100米自由泳夺金 称感觉自己在做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今天,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女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德国选手布丽塔·斯特芬获得了金牌。赛后她接受了采访。

  比赛竞争非常激烈,选手们几乎是同时碰到池壁,谈到触壁的那一刻,布丽塔·斯特芬依然十分激动,她说,“我感觉自己好像在做梦一样,我当时想‘噢,天啊,现在你必须要醒来,重新游一下100米比赛!’我想现在我有点能接受这个现实了,我真的很高兴。

我真的很期待能快点打电话给我的父母和男友,和他们一同分享喜悦。我当时并没有注意到我的左侧。我看到了莉贝(莉斯贝丝·特里克特,澳大利亚选手),我想我领先她到达了终点。”

  谈起自己赛前的准备,布丽塔说,“赛前,我的教练告诉我只要集中精力进行自己的比赛。所有选手都会游得非常快。我便闭上眼睛,以免分神,我想这种方法的效果很好。我只想为自己比赛,并没有期望获得奖牌。有时,拥有这种心态反而更好。”

  此前,莉斯贝丝·特里克特是这个项目的世界冠军,她的特点是入水快,冲刺有力,谈到这次与这位世界冠军同场竞技,布丽塔显得很兴奋,“我觉得能与她一决高下真的是个很好的机会。她入水比我要快,而我后来游得比她更快了一点。”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