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射手埃蒙斯夫妇妻挂金夫夺银 奥运三吻羡煞旁人

  妻挂金银夫夺银 奥运三吻羡煞人

  世家 射击夫妻档

  ■ 特派记者 孙嘉晖 本报北京8月15日电

  银牌!美国射手埃蒙斯在奥运会男子50米步枪卧射项目上卫冕失利。但他没有哭泣,因为有美女老婆相伴,一个香吻送上,他的内心得到了安慰。

而就是在这个靶场,埃蒙斯的捷克妻子卡特里娜收获了女子50米步枪3×20项目的银牌。至此,这对射手眷侣已经在北京奥运会的靶场上收获了3枚奖牌。每一次走下决赛靶场,埃蒙斯夫妇都会旁若无人地亲昵一番,真真羡煞旁人。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男子50米步枪3×40决赛中,埃蒙斯一路领先眼看就要夺取金牌,意外发生了,他最后一发子弹居然脱靶。而就是这一次诡异的脱靶,成就了中国队射手贾占波,后者最终获得了中国队在该项目的首枚奥运会金牌。

  不过,埃蒙斯在雅典奥运会上并不是一无所获,他将男子50米步枪卧射的金牌收入囊中,同时还结识并迎娶了现在的老婆卡特里娜。而这位捷克美人也是射击界的“巾帼英豪”,两人此番征战北京奥运绝非来旅游度蜜月,而是奔着金牌而来。

  卡特里娜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摘得北京奥运会首金。赛后,埃蒙斯和老婆深情一吻。这一镜头翌日成了各大媒体的头条新闻图片。昨天,女子50米步枪3×20烽烟再起,杜丽赢得冠军,而卡特里娜最终射落了一枚银牌。现场观战的埃蒙斯献上了“第二吻”。捷克美人几乎以最完美的表现,结束了本届奥运会的征程。接下来的表演就留给他的“老公”了。

  埃蒙斯今天披挂上阵,与他同场竞技的有“老友”贾占波,老贾和小兄弟邱健双双无缘决赛,而埃蒙斯则再次晋级决赛,虽然最终没有卫冕,但收获了一枚银牌,已经让他开心不已。而在场观战的捷克美人也为“老公”献上深情一吻。

  明天,埃蒙斯将再次上阵出战男子50米步枪3×40项目,他会弥补上届奥运会留下的遗憾吗?埃蒙斯夫妇还有赛场“第四吻”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