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美体操全能冠亚军被传不和 柳金夺冠肖恩很失落

视频:柳金自由操发挥出色 体操女子全能夺金牌
视频:柳金自由操发挥出色 体操女子全能夺金牌 精彩集锦
银牌肖恩精彩集锦 铜牌杨伊琳精彩集锦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在一场美国队的“内战”中,柳金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她摘走了女子全能的金牌。尽管在赛前,夺冠的风向标都指向肖恩。美国体操队的内部看起来并不会因为一块全能金牌而风平浪静。

  15.525分,当肖恩·约翰逊最后的得分出现在屏幕上时,柳金和她的父亲兼教练瓦列里紧紧地拥抱在一起,而乔良则把肖恩搂在怀里,轻声地安慰着——在一场美国队的“内战”中,柳金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她摘走了女子全能的金牌。

尽管在赛前,夺冠的风向标都指向肖恩,因为柳金的A分难度比不上肖恩。美国媒体也似乎对于肖恩和柳金的关系非常感兴趣,在新闻发布会上频频发问。

  在比赛时,肖恩和柳金很少有互相庆祝的表现,两人在训练时也很少有交集。而乔良在面对两人前后成绩的差异时,明显带着一点尴尬与失望地表示:“我觉得肖恩今天的发挥没有任何问题,但有时候你知道,这就不是她的一天。我们只能向现实祝贺。”让人注意的是听到这个回答后,柳金的父亲瓦列里面色铁青,而且示意一旁的女儿赶紧也戴起耳机。有传闻说,这届奥运谁拿了金牌,谁的教练就将带领美国体操队打世锦赛。如果传闻属实,那么柳金父亲和乔良暗地掐得厉害也就算事出有因了。

体操赛场上的天蝎美人 柳金 搜狐图片库
更多本场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趣味表情
美国沙排球星沃尔拍摄海报
郭晶晶出场霍启刚观战
中网拉拉队亮相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