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芳

女举75公斤以上级冠军:金牌是上帝赐予的礼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在举重女子75公斤以上级A组的比赛中,韩国选手张美兰以抓举140公斤,挺举186公斤,总成绩326公斤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三项世界纪录。

  赛后张美兰说:“夺得金牌的那一刻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并不是每个运动员都能在奥运会比赛里拿到金牌的,我认为这是上帝赐予我的一个礼物。”

  对于夺金想感谢谁,她说:“我感谢我的父母,教练和现场的观众。因为每一次我登上比赛台,周围都爆发出激烈的欢呼声。”

  谈及自己的未来,张美兰说:“我会继续努力备战明年在韩国举办的举重世锦赛。我相信自己能在接下来几年里破掉世界纪录,我也会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张美兰之前背部有伤,对此她说:“受伤的时候我甚至有些绝望。但是我的队友和家人给了我很大帮助,这些鼓励我坚持了下来。”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