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男子手球第四日:中国遭遇四连败 法国保持全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比赛进行了第四轮的较量,中国队依然难求一胜,22-19输给巴西后遭遇四连败。其他比赛中法国击败西班牙保持全胜,卫冕冠军克罗地亚输给了波兰。

  今天的首场比赛在中国和巴西之间进行,本场比赛之前中国已经遭遇三连败,面对巴西是中国男子手球打开胜局的机会。比赛开始后中国队也显示了这种气势,在上半场也仅落后4分,但是下半场一开始就被巴西队打出高潮,连丢6分之后中国队也输掉了这场比赛,遭遇了小组赛四连败。

  第二场比赛在韩国和埃及之间进行,上半场比赛韩国队表现不是很理想,8-11落后埃及队3分,下半场韩国队展开了反击,在第57分钟的时候双方比分战成了22平,最后3分钟韩国队打出水平,连得两分,最终以24-22险胜埃及队,韩国队四场比赛取胜三场,排名B组首位。

  第三场比赛对阵是法国和西班牙,法国是本届比赛的夺冠大热门,前面比赛中保持全胜,包括击败中和卫冕冠军克罗地亚。本场比赛西班牙在上半场进入状态较慢,法国队16-1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西班牙大举反攻,但是经验老道的法国队还是控制了比赛,最终以28-21击败西班牙,取得了小组赛的四连胜。

  第四场比赛对阵是俄罗斯队和德国队,本届比赛夺冠热门之一的德国队表现不理想,前面的比赛中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比赛开始后两队竞争非常激烈,上半场俄罗斯11-10领先结束,下半场双方依然打的难解难分,德国14-13领先这个半场,最终两队战成了24平。

  第五场比赛卫冕冠军克罗地亚迎战波兰,上半场波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是克罗地亚也打的非常顽强,半场结束波兰13-12领先。下半场比赛波兰依然掌控了比赛,14-12再胜出这个半场,最终总分27-24击败克罗地亚。最后一场比赛在丹麦和冰岛之间进行,最终两队以32-32打成平手。

  男子手球第五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8日进行,中国队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克罗地亚队。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