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斯特芬最后10米冲刺夺金 坎贝尔称重在积攒经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结束,德国选手斯特芬以24秒06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了该项目的奥运纪录,美国选手托里斯落后0.01秒获得银牌,澳大利亚小将坎贝尔获得铜牌。

  以微弱优势险胜的斯特芬赛后高兴的在水立方泳池里高举双手欢呼。“我很高兴,比赛一开始我就保持领先,在刚开始20米处,我注意到美国选手托雷斯在我旁边。教练曾经告诉我,最后10米才是最关键的,所以我并不在意前面别人怎么游。” 斯特芬说。

  年仅16岁的澳大利亚选手坎贝尔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能一枚个人奖牌,我没有什么好要求的了。”坎贝尔15岁就打破了考芙琳的100米自由泳纪录一鸣惊人,同时也成为同龄人中游泳最快的选手。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对她来说更多的是来获取大赛经验,“经验是不能买也不能学的,只能通过你的经历来获得经验。”坎贝尔说。而可以预见的是,伦敦奥运会上的坎贝尔将大放异彩。(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