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双方激战三小时 郑洁晏紫“缠”得萨芬娜冒泪花

  萨芬娜走得急急忙忙,眼里泪花直冒。她刚与郑洁、晏紫激战3小时,共打了39盘。昨日凌晨3时40分,萨芬娜才背着网球包,回到更衣间。库兹涅佐娃面无表情,但这都无法影响到郑洁与晏紫取胜后的激动心情。从中心球场到更衣间必须要经过混采区,有采访优先权的四大通社所在的混采区地点空空荡荡,这个时候,除了球馆的工作人员以及极少数的几个记者,其他的人都已然入梦。

  战胜了赛会的头号种子萨芬娜与库兹涅佐娃后,郑洁与晏紫的信心空前的强烈。

  不过在谈到可能的奥运会冠军时,郑洁还是非常的理智,“我觉得我们还是一场一场地打,这次的双打选手水平都很高,因此不能简单地说,冠军就已经稳了。我们今后的每场比赛都会像今天这样来打,拼到最后一分。”

  但劳累也同样写在郑洁的脸上,打到最后时,郑洁的感觉并不比萨芬娜轻松多少,但她的脸上一直带着笑,这样的笑,无疑是对对手的最大打击。“这几天,天天都在比赛,而且打的夜场也不少。打夜场特别的累,因为过了12点,你就感觉到困了,双打又特别需要精力集中,所以能拿下真的不容易。其实我也跟晏紫讲,这场比赛的意义真的不一样,无论是为我们,或者是为李娜,我们都要拼下来,拿下这场比赛,将为中国的女双与女单创造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们做到了!”

  天渐渐亮了,经过一夜的苦战,郑洁与晏紫终于可以回到驻地休息调整一下。而萨芬娜,这位俄罗斯女孩,在10小时之后,又会与中国的女单李娜相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