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沙滩排球:田佳/王洁轻取对手 中国女沙挺进四强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郑汉根)中国沙滩排球继续创造历史。田佳/王洁在17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组四分之一决赛上淘汰对手,进入四强。

  中国沙排在奥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是第九名,是由来自天津的田佳跟当时的搭档王菲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的。

  本次奥运会上一场不输的田佳/王洁打得越来越开。在本场比赛中,中国组合的发球和进攻都发挥了威力,奥地利姐妹组合多丽斯·施魏格尔/斯特凡尼·施魏格尔少有还手之力。两局比赛都打成21:12。

  田/王组合在15日的16强决赛中,战胜了挪威组合哈克达尔/托伦进入八强。两局比分分别为21:13和21:15。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