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刘翔平静地承受巨大期待 脚踝跟腱接受按摩治疗

  北京奥运会,“鸟巢”最热门的比赛项目非男子110米栏莫属。刘翔决赛日的门票这几天几乎被炒到接近开幕式门票的价格——为了亲眼目睹飞人仅仅10多秒的跨栏英姿,一掷千金的大有人在。

  但此刻最迫切的期待恰恰让刘翔承担了巨大的压力,他脚踝跟腱的炎症还要在这两天接受按摩治疗。

  据记者了解,刘翔原本是想在今天转转奥运村,但最终他今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待在了自己的屋子里静休,一是努力平静自己的心态,二是让自己前段时间受伤的脚踝得到放松。

  “刘翔现在一露面就会引来特别多的关注,所以今天还是让他放松一下。医疗专家已经给他的脚踝拍了几十张片子,会诊的结果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但是猛烈的发力可能会受点影响。”孙海平说,“明天就是预赛了,这对刘翔来说不困难,刘翔现在最主要的就是通过前面的3轮比赛调整好决赛的状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