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菲尔普斯的怪习惯:不同的泳姿要穿不同的泳衣

  菲尔普斯,开始简称为“外星人”,外星人与地球人是有区别的,肯定是有区别的。下面,来看看外星人的习惯有哪些,如果你也有这些习惯,恭喜你,你一定是外星人,或者你有外星人的基因。

  第一,比赛的时候要戴两顶泳帽,有的说是心理作用,有的是说为了减少阻力。

  第二,最好的朋友不是自己的队友,而是一个叫文特的非游泳运动员。

  第三,不同的泳姿穿不同的泳衣。

  第四,很少关注关于自己的报道。

  第五,随身听里的音乐以说唱乐为主。

  第六,是个电子游戏迷。

  第七,靠划水次数来判断距离。这次奥运会200米男子蝶泳比赛中就是靠这个成功的。

  第八,必须开着电视入睡。

  为什么他这次在北京创造了最棒的成绩?因为他的习惯是开着电视睡觉。以前菲尔普斯到世界各地比赛总是听着美国电视台的节目逐渐入睡,而到了北京听的是中文,他根本就听不懂所以很快睡着了,从生理上来说是得到了充足的休息。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助菲尔普斯夺8金的一臂之力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