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搜狐直击:波尔称中国当夺冠 主帅相约伦敦再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第29届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落幕,波尔领军的德国队以0-3完败给中国队摘得一枚银牌。赛后,能赢下奥运会史上的首枚银牌,德国队上下也是兴奋异常。

说起与冠军的失之交臂,波尔坦言:中国队还是世界最强,而教练普劳泽则开始期待起与中国队的下一次交手。

  “首先让我祝贺中国队,拥有世界排名前三的选手,他们赢得今天的冠军当之无愧。我们在决赛中并没能给中国队带来任何压力,他们还是世界上最强大的队伍!”输掉决赛,曾称为中国队拦路虎的波尔好不吝啬溢美之辞,对于王皓,马琳和王励勤三名队员的表现,他给出了最大的肯定。

  主教练普劳泽同样肯定了中国队的绝对实力,但似乎有些意犹未尽,赛后,他愉快地与中国队相约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他说:“首先我想重复波尔的话,今天比赛没有任何悬念,中国队应当赢得比赛胜利。然后,我们在战胜日本队成功进入决赛后,能和强大的中国队相遇在决赛已经非常幸运,可惜决赛中他们没有给我们展示实力的机会。我想正是奥林匹克精神和奥林匹克运动把团体赛纳入到乒乓球项目中来,这为今后的乒乓球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今后乒乓球能在奥林匹克精神中发扬光大,四年之后如果再在机会的话代表德国队参加比赛,有机会再和中国队打一场”。

  虽然在团体赛中落败,但在单打比赛中德国队依旧有强的竞争力,对于即将开始的单打比赛,他们也抱有很大的期待,他们表示:“虽然单打抽签的位置并不好,但队员们将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因为肯定还有和中国队交手的机会”。(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