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杨威把银牌拍卖捐四川 母亲:我为儿子感到高兴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昨日,我省运动员杨威在北京奥运会男子吊环决赛中获得银牌后表示,将把银牌拍卖,所得款项捐给四川灾区人民,对此,杨威妈妈非常支持:“之前我并不知道他有这个想法,拍卖银牌为灾区人民做点事,杨威他做得对! ”

  昨日,杨威的妈妈肖冬新意外错过了儿子在吊环决赛中的表演 ,杨妈妈笑着解释:“太遗憾了,没有看直播。

之前杨威的母校武汉体院的老师们请我们吃饭,我喝了点红酒,没有想到睡着了,错过了比赛。”杨妈妈表示: “杨威他为祖国为湖北为仙桃获得了荣誉,我给他的表现打100分的满分!不仅仅是他拿多少奖牌,而是这么多年来他一直在努力,这100分的后面更多的是他的品质、精神、刻苦。我们为他感到骄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