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女子水球中国胜意大利 队员:伦敦奥运志在夺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今天,在英东游泳馆举行的奥运女子水球第5名争夺战中,中国队最终以10-7战胜上届奥运会冠军意大利队,创造了中国水球在奥运上的最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赛后,中国队射门手高翱和队长滕飞谈起了比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姑娘们面对上届奥运会冠军意大利队,毫无惧色,最终赢得了比赛,其中射门手高翱表现的尤其出色,她多次罚中点球,尤其是最后一个点球,帮助中国队最终锁定胜局,谈到自己的出色表现,高翱说,“其实在罚点球那一刻,我很紧张的,但我却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平静些,当我罚中了最后一个点球,我感觉太不可思议了,因为它决定了比赛结果”。

  “我们尽全力打球。在之前的比赛里,我们每次都是以一球之差落败,太伤心了”,高翱说。这似乎也可以解释今天姑娘们士气如虹的原因。但是,高翱似乎对比赛结果并不满意,她说,“我并不是非常满意,但在奥运会上我们毕竟为胜利奋斗了。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现在我们排名第五。迄今为止我们所做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我们在2012年奥运会上志在夺牌”。

  谈到第五名的本届奥运会名次,队长滕飞表达了自己谨慎的乐观,她说,“即使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我们也要更加努力。在奥运会上我们输掉了很多比赛,但缩小了与强队之间的差距。我们坚信可以做得更好。话说回来,这会帮助我们更好的发展中国的水球运动,如果更多的人有兴趣加入,它将发展得更快。”

  (搜狐体育 马涛)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