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中国女曲战平澳大利亚队 半决赛将会对阵德国队

  昨晚,奥运会女子曲棍球预赛进行最后一轮较量。中国女曲遭遇强敌澳大利亚队,结果中国队依靠李红侠的两粒进球,以2∶2战平对手,并最终以3胜1平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顺利杀进4强。在半决赛中,中国队将对阵卫冕冠军德国队。

  此役,中国队只要战平澳大利亚队即可晋级四强。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势均力敌,中国队利用主场优势稍占上风,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中国队经过一连串配合,由李红侠先拔头筹,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1∶0暂时领先澳大利亚队。

  易边再战,第38分钟时李红侠梅开二度,中国队2∶0领先澳大利亚队。随后澳大利亚女曲绝地反击,第51分钟、第62分钟利用中国队后防松动,连扳两球。最终,中国队2∶2战平澳大利亚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顺利晋级四强。

  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挑战卫冕冠军德国女曲。在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中国队就曾在半决赛中遭遇德国队。在那场比赛中,中国队苦战85分钟,最终在点球决战中,以3∶4惜负德国队,后者最终问鼎冠军。

  本届奥运会另一场女曲半决赛将在阿根廷队同荷兰队之间进行。本报记者 朱才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