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 08陆春龙金牌专题 > 08陆春龙金牌动态

蹦床金牌全包圆 陆春龙夺得第一枚男子蹦床金牌

  早报记者汤伟

  在何雯娜拿到中国第一枚女子蹦床奥运金牌时,中国男队的选手开玩笑说,“不拿金牌以后就抬不起头了,压力很大!”当比赛中,中国选手董栋以0.1分排在第二时,陆春龙真的觉得压力很大;不过顶住压力的他最后还是以41.00分夺得中国第一枚男子蹦床奥运金牌。

这样,北京奥运会蹦床项目全部两块金牌被中国包揽,董栋获得铜牌。

  五岁就开始练习蹦床,陆春龙为此付出了很多,蹦床对于他来说,太熟悉了;所以当他以一套完美的动作赢得全场最高分时,陆春龙倒是忽然平静了下来,十四年的蹦床生涯,昨天的所有荣誉是对他的回报,那时陆春龙觉得自己很幸运:“很多运动员付出了,并没有回报。我很幸运,付出了,也得到了回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