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肖钦陈一冰揭秘体操最难动作 崔永元:听着都难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奥运会上,陈一冰和肖钦不但作为主力帮助中国队拿下了体操男团比赛的金牌,而且在他们各自擅长的吊环和鞍马单项中,两个人也都以绝对优势问鼎冠军。今天,陈一冰和肖钦做客央视的《荣誉殿堂》栏目,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体操生涯的酸甜苦辣。

  首先,主持人崔永元提了个十分有趣的问题,他分别向“鞍马王”和“吊环王”请教,这两个项目中最难的动作是什么?肖钦回答说,在鞍马中,最难的一个动作叫“托马斯打滚”,不过他却表示,这个动作的难度其实也是因人而宜。而陈一冰给出的答案则是“等肩水平十字,接倒起十字。”

  说到这里,主持人崔永元风趣的接过了话茬:“你看,我们把它熟练的说出来学一遍都很难,更不要说做什么动作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