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刘翔观赛遭总局拒绝 男篮焦点战叶莉为姚明加油

  昨天这场焦点大战,也吸引了不少大腕前来观战。

  刘翔退赛后,姚明曾给孙海平发了短信安慰刘翔,昨天刘翔明显打算“投桃报李”。不过就在他出发前半个小时,国家体育总局紧急发出通知,禁止刘翔前往,理由是“养伤期间,少走动为好。

”这样,刘翔晚上为队友史冬鹏加油的愿望也落空了。

  不过,尽管刘翔最终只能在电视前为男篮加油,但是另外一位真正意义上的“稀客”却出现在了五棵松,那就是姚明的老婆,也是女篮主帅马赫最怀念的队员——叶莉。叶莉是19号从美国赶回北京的,她还抽空去天坛公寓看望了闯进4强的中国女篮。尽管女篮主帅马赫还是对她念念不忘:“有了叶莉,我们绝对可以和澳大利亚抗衡,她的退役,相当于在我胸口狠狠地扎了一刀。”早已变身“家庭主妇”的叶莉昨天一直和前队友苗立杰和陈晓莉坐在一起,身边还坐着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戴着眼镜的叶莉一直在默默为姚明加油,姚明每投进一个球,她都会用力鼓掌。不过当中国男篮最终大比分输掉比赛后,叶莉的神色也有些黯然……

  通过转播镜头可以发现:现场观战的叶莉身体微微发福,她一举一动也特别小心。这样的细节让人不禁联想:是不是已经有了“姚小明”了?如果这是真的,那将是姚明输掉奥运会后听到的唯一的好消息。

  晶报奥运报道团北京报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