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 殷剑夺金专题 > 殷剑夺金动态

漫长十天女子帆板比赛 获金的幸福悄悄降临殷剑

  殷剑夺金的历程要从8月11日说起,8月11日下午1时05分,最让人期待的女子帆板比赛开始了。

  第一轮,殷剑一马当先,没给任何对手机会,以领先第2名20秒的成绩冲过终点。

  第二轮,两小时25分钟之后,殷剑不负众望,成功扩大优势。

  第三轮,8月12日开始, 殷剑再次获得了第一名,这让她几乎成为奥帆赛场上的传奇人物,因为在她之前,没有任何一名选手在前三轮比赛中轮轮第一名。

  第四轮,殷剑取得第三名,继续保持净得分的领先。

  第五轮,8月15日下午5时22分,殷剑再次以第三名的成绩结束了这场比赛。

  第六轮,风云突变的大风天气来临,殷剑发挥一度低迷,在风速高达18节的情况下,殷剑机会不多,最终仅仅获得了13名,幸好比赛赛满一定轮次,最差的一轮成绩可以取消,这个13名没有影响殷剑的净得分。

  第七轮,殷剑排名第七。

  第八轮,殷剑排名第八。

  第九轮,殷剑再次排在第八。比赛距离奖牌轮越来越近,但殷剑这时已被拉下净得分第一的宝座,意大利选手位居第一。

  第十轮,殷剑拨云见日,再次显示出海上“剑客”的霸气,再次将第一锁定,以净得分领先第二名5分的优势闯入奖牌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