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200米纪录动态

200米颁奖仪式昨举行 博尔特昨领金牌并庆生日

  “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跨进22岁后的第二天,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再次在鸟巢享受了9万观众的膜拜和真诚的祝福。

  当晚8点,9万多人再次见到博尔特这位神奇“飞人”。这一次,博尔特没有出现在跑道上,而是站在“鸟巢”球场边的领奖台上,他是来参加男子200米颁奖仪式的。

当博尔特站上领奖台,全场观众一起起立,在牙买加国歌声中,顽皮的博尔特终于变得庄重起来。当国歌奏毕,站在领奖台的“神奇飞人”,马上就按奈不住自己的表现欲望和炫耀心理——他标志性的弯弓射箭动作,又一次彻底点燃鸟巢9万观众的激情。

  不安分的博尔特,又进一步用夸张动作,继续点燃鸟巢的气氛。跳下领奖台的他来到场边,随着场内特别为他播出的“生日快乐”的歌声,在场边故意怒吼着,而此时场上的观众,也齐声唱起“生日快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